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bt_04.jpg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飯店介紹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於2009年3月23日隆重開幕,隸屬於遠東集團,委由香格里拉酒店管理,為南台灣第一家國際級觀光旅館。飯店擁有國際水準之軟硬體設備,融合在地熱情民風與慇勤好客亞洲款客情,深受絡繹不絕商旅及國旅人士喜愛。
飯店服務與設施
 
 休閒設施-健身與芳療設施

  擁有完善的休閒設施,獨特心型游泳池,水平面如鏡面般的泳池,陽光下水藍波光潾潾,池畔園林造景與德國DEDON 休閒坐倚臥床,別有一番渡假休閒情調。
位於七樓的心型室外游泳池,全年開放,環境優雅宜人,引領您進入香格里拉浪漫風情的世外桃源;坐臥德國DEDON 休閒家俱,與家人朋友徜徉於南台灣的暖陽下,悠閒生活、頂級奢華享受盡在香格里拉。心型游泳池深度為1.4 公尺;另有兒童戲水池,提供您與您的家人悠遊自在的快樂時光。
    

游泳池開放時間為上午6:00 至晚間11:00

 
餐飲美饌 邀您品賞-晶饌饗宴

  設有四間風格獨特的餐廳與酒吧,為台南飲食界注入嶄新風尚與魅力,是府城最受嚮往矚目的飲饌焦點。餐飲美饌展現飲食美學,現代時尚風格裝潢,揉合摩登色彩與線條,品味香格里拉食尚新風貌。台南最高樓層38F 醉月樓提供享譽天下獨到之淮揚料理,搭配廣東及台灣道地料理,邀您品賞江南美饌,居高臨下美景相伴;10 樓遠東cafe 引領時尚風潮,開放式廚房展現精湛廚藝,感受現場料理動感,華麗繽紛自助餐檯上誘人美味;一樓大廳茶軒高挑氣派典雅,閒情逸志地品茗午茶;二樓尚酒吧自助尚午茶週末提供、晚間品酩與佐酒小點,愜意品味;另有一樓品香坊備有可口糕點、麵包、禮盒及現煮咖啡外帶,更提供美式早餐,悠閒地享受一天的開始。美饌饗宴盡在香格里拉!

 
精緻客房 - 時尚住宿

    擁有333 間客房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由香港的「AB Concept」和台灣的「都會設計Metro Space Design」二間公司負責內裝和建築設計,在懷舊古都中注入現代典雅新風潮。客房平均面積達50 平方公尺,為台南飯店中最寬敞的客房;設有商務菁英樓層「豪華閣」共51 間客、套房,提供快速入住及退房禮遇,專屬「貴賓廊」提供全天候飲料以及會議室使用等獨享權益。

 
地理位置
交通資訊可洽詢飯店服務人員,或查詢飯店旅遊資訊。
 

 飯店網址:http://www.feph.com.tw/tainan/index.jsp

地址:台南市70146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電話: (886 6) 702 8888
傳真: (886 6) 702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