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給所有支持瑤華仙主者的一封信

給所有支持瑤華仙主者的一封信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給所有支持瑤華仙主者的一封信

2017/11/14

瑤華仙主以楊敏枝老師的化身,一生帶引我們弘法,利生,與人為善,同時積極地參與各項愛心活動。在玄聖殿帶引所有效勞生期間,更積極地教化我們要效法恩主公盡忠盡孝的精神,不忘以『仁、義、禮、智、信』五常之道為修持的方向,無時無刻要督促自己。

瑤華仙主也耳提面命,若是要明訂我們走的修行之路,我們走得比較接近「北全真的丹鼎符籙派」,也行著「積善派」的修行之路。言猶在耳,如今卻一一印證,原來瑤華仙主並未放任我們迷失在道途當中,更早已鋪陳了一條既寬又廣的大道,讓我們履行其間。

我們效法楊敏枝老師生前弘道的精神及授課的方式,這些年來,我們步履蹣跚,亦步亦趨的行走著楊敏枝老師生前無私奉獻、戮力弘道名為「道法自然」的一門課程,再透過許許多多受到楊敏枝老師的感召,犧牲奉獻、全心投入弘道工作的師兄師姐們,正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至今我們方才頓悟到,瑤華仙主留下一份珍寶,讓我們在茫然無助之際,不致走入迷途,我們也勢必將這份珍寶,分享給更多有緣者。

這段弘道的歷程,我們才逐漸體認到瑤華仙主,帶引大家『以迷入道、以假修真』之真正用心是讓這些有緣者,經歷在以法濟眾的過程中,親體諸項印證,進而步入虔誠真信的修道之途。因為唯有『知道』,才能進而『修道』,跟堅心『持道』。自己知了道,更要將這份體認,真心分享給他人,讓更多有緣人,也能夠「知道」;這就是瑤華仙主留下了一條讓我們可以走入『弘道』的奇珍異寶。

如今,我們要從『知道、修道、持道、弘道』的階段,帶引大家再走進瑤華仙主深植在玄聖殿的教育當中的五常戒律,我們也決定將楊敏枝老師生前的諄諄教誨,建立為維繫整個瑤華仙主組織能夠自律自重,彼此扶持,時時不忘「堅定正心、持穩正念」,如此方能趨近正道,不致迷失心性。

我們也學習佛陀臨終前的一句『以戒為師』,就能夠讓佛教徒因長懷持戒之心,讓佛門長久清淨,佛教徒也能根深蒂固地讓五常之道,逐漸踏實地履行在生活起居當中。我們今年年底,選擇跨年之際,即將舉辦的『蓬萊仙島全真傳戒儀典』,正是讓我們能進而走向『知戒、修戒、持戒、揚戒』的另一個里程碑。這是經過許許多多的溝通、協調,無數次的斡旋、談判;如今也正式成立了委員會,進而規劃為長年持續的傳戒活動。

這是首屆的傳戒盛典,由於在台從事神職的人員,幾乎全是帶髮修行的居士身分,因此配合現況傳授『居士戒』,首屆的傳戒盛典,我們期許要成功舉辦,方能讓觀望之眾,真確了解到我們要推廣道教徒亦能「以戒為師」的真正決心。這次是再一次展現大家團結一心的契機,希望大家秉持長年力挺瑤華仙主之心,繼續支持這次的『傳戒』盛典,謝謝大家。

順祝 順心如意 平安喜樂

玄聖殿 吳建勳 謹上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