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台灣綜合電視台

中華原住民族演藝協會晚會

中華原住民族演藝協會晚會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薛富漢 祝 中華原住民族演藝協會 理事長小辣椒 創會圓滿成功  台灣網路電視台贊助全成錄影播出

中華原住民族演藝協會成立,臺灣原住民族的一大創舉
小辣椒(葉虹廷)將引領眾多的原住民族演藝人員於本(101年)5月11日下午,假天成飯店天采廳成立中華原住民族演藝協會,演藝界的原住民族人將不再是孤軍奮鬥。

"原住民演藝協會"成立,眾星匯聚∼..發起人小辣椒榮選上理事長、而美麗的"傅天穎"...等人亦選上"常務理、監事"等職

"原住民演藝協會"成立,眾星匯聚∼..發起人小辣椒順利榮任理事長

 而美麗的國際影歌星"傅天穎"...等人亦選上"常務理、監事"等職

在美麗的原住民族籍∼..藝人小辣椒(葉虹廷)發起下,中華原住民族演藝協會於上週五[5/11日]下午正式成立。

發起人小辣椒(葉虹廷)在成立大會…致勉詞首先說︰「協會將輔導原住民籍藝人發展演藝事業,讓演藝界的原住民族人不再孤軍奮鬥....」。

成立大會北市原住民籍市議員李傅中武、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行政院原民會阿浪處長....等都到場致詞勉勵。

........國、台、日語三聲帶歌手小辣椒,在未正式選出各理監事時,乃..身兼協會籌備會主任委員。

 

她說,近年隨著影音產業日新月異的發展,演藝事業愈來愈受到大眾注目,加上影音領域原本就是原住民族的強項事業,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也日益重視原民影音產業,不僅強調傳統歌謠舞蹈的發展,對於演藝界也相當看重,還曾透過原住民電視台,舉辦歌唱比賽,提拔有歌唱天賦的原民朋友。

辣椒說,不少原住民對於演藝事業都有很大的熱忱和天賦,但因原住民原本在社會中就屬少數族群,在演藝圈更是如此,不少原住民藝人都是孤軍奮戰。

小辣椒因而發起成立中華原住民族演藝協會。她說,期盼協會能凝聚原住民藝人的向心力,彼此提攜;政府也能透過協會輔導新生代原住民藝人,創造工作機會,同時也能照顧到資深原住民藝人。

 
中華原住民族演藝協會成立大會在當日下午2時在台北天成飯店舉行.......;

並於下午三點半正式選舉理監事數人,在大家熱烈的投票下,小辣椒(葉虹廷)、美麗的國際影歌星傅天穎(李中琴)、知名導演吳軍(吳明義)、金曲獎歌后林照玉牧師、賽夏族籍名製作導演"阿洛"及原住民藝人元老吳廷宏(北原山貓-杜賴老師).....等十數人都當選理事;而蔡曉雲(巴奈)、李勇興(安古)、黃健治、巫清蕾(蕾蕾)...等人亦當選上監事。

 

再進一步的"常理"[常務理事]推選∼..最後則由傅天穎(李中琴)、小辣椒(葉虹廷)、張金生[木炭兄弟合唱團的小哥]、阿洛[賽夏族籍名製作導演]、林照玉..等五人勝出;而一席常務監事則由巫清蕾(蕾蕾)榮選。在計票時,與會貴賓康凱理事長更親自義務熱情支援計票及序分。而最美麗可愛的名影歌星"傅天穎"則負責"唱票".....一聲聲「 原住民腔的…"好∼得" 」之下,引的大伙笑聲連連、疏緩大家的緊張氣氛。

最後在常務理事的推選與眾望所歸之下,發起人美麗的小辣椒(葉虹廷)不負眾望的當選這次第一屆的「中華原住民族演藝協會」的"理事長"一職。

 


"小辣椒"當選後,致詞中盼協會開創初期,事務瑣雜、事事艱辛...協會需要各理監事及各工作幹部..等大力予以協助工作,並事事需大家克勤克勞、廣提善見、多與宣傳....來使協會更進一步達成...「幫助原住民籍藝人發展演藝事業,讓演藝界的原住民族人不再孤軍奮鬥」的成立時最初也是最基本的願景。

 

 
協會成立當晚亦在該場地(台北市-天成大飯店),舉辦"原住民族演藝人員-聯歡酒會",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原視台長"馬紹.阿紀"、原視副台長"丹耐夫"、知名台語歌星"高向鵬".....等等貴賓亦到場祝賀、致賀詞、並全程歡愉熱烈與宴。


酒會中,本是演藝明星的眾會員們...個各高興的使出絕活的尬歌尬舞、歡唱秀鼓...的表演;在最後更是如同"我-原住民-豐年祭"般的圍起大圓圈的跳出"聯歡大會舞曲",監察院副院長亦更下場與大伙聯歡共舞,一直一直的∼......"娜嚕灣"到結束散場;才依依不捨的個自回家、或個別去"續攤"...。

 

==========================================================







  

 

















 

 













 


























 

台灣網路電視台 Facebook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