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現場實況轉播

穿越時空劇清宮劇系列四HD魔幻鏡頭系統

穿越時空劇清宮劇系列四HD魔幻鏡頭系統

【台灣網路電視台報導】科技的日新月益,讓許多人愈來愈能簡便地利用新發明,來完成以往眾人眼中的「不可能任務」。由藍海電通科技所引進的「HD魔幻鏡頭系統」,可由一人同時操作三台攝影機,不但能輕鬆地捕抓到任何畫面,還有「面部追蹤」設定:只要一經鎖定,目標的任何一舉一動就可以隨時掌握!不但節省人力,更可節省大筆的金錢。

為了讓更多人能快速明白「HD魔幻鏡頭系統」的無窮妙用,台灣網路電視台總裁薛富漢,特地編寫了一段時下最流行的「穿越劇」,找來了「永遠的大阿哥」—游天龍、「無花」—關聰、藝人翁國豪、黃金蓮、曹燕玲等大家耳熟能詳的藝人,用輕鬆詼諧的「孫悟空難逃皇帝法眼」一劇,來詮釋「HD魔幻鏡頭系統」的神奇功能。

四月二十六日中午十二點多,眾家藝人已經集合到林口觀音山竹林寺,總裁薛富漢也在開拍前的空檔,不時低頭研究今天要拍攝「HD魔幻鏡頭系統」的腳本與內容。

吉時一到,眾家藝人手持三柱香,
向上天祈求今日拍攝天氣晴朗、平安順利。
永遠的大阿哥游天龍導演,以及無花和尚關聰老師,亦虔誠地在觀音菩薩面前,祈求老天爺能夠賞臉,本劇能夠順利拍攝,也為眾人今天的演出誠摯祈福。
開工祈福儀式結束後,眾人馬不停蹄,立馬到竹林寺內的涼亭,為今日的演出進行梳化、定妝與造型設計。
游天龍導演穿上龍袍,拿下平日常戴的墨鏡,虎目圓瞪,果然再現當年飾演瘋迷大街小巷的乾隆皇的不怒自威!
修習氣功多年的關聰老師,雖然年逾六甲,但擺起功夫架勢,依舊毫不含糊!
眾人梳化過程中,薛富漢總裁亦不得閒,根據劇情需要,在林口竹林寺內的美景進行彩排,並跳下來指導戲劇演出。

這次的穿越劇內容,是描述皇帝傳喚孫悟空不到,便差遣了無花和尚來到凡間,找尋孫悟空的下落。沒想孫悟空以為自己天高皇帝遠,皇帝搞不清楚自己「開小差」,還拉著「御命欽差」無花和尚一起享遍人間美食!直到孫、關兩人在大快朵頤之際,皇帝與眾妃子忽地現身!這才知道:原來皇上早已在身邊設置「HD魔幻鏡頭系統」,無論任何人,都難逃他的法眼!

鏡頭一開拍,皇帝帶著眾愛妃出遊,果然氣勢不同凡響!

看到眾人精綻的演技,以及臨場妙語如珠的反應,薛富漢總裁差點笑場!

第一場戲順利拍攝完成,眾演員都為自己剛才的演出伸出大姆指表示讚許呢!
飾演孫悟空的翁國豪,在大熱天頂著濃毛的妝、汗如雨下也不覺得苦,敬業的精神連一旁的資深演員都十分佩服。
上了妝的翁國豪,如同「孫悟空上身」:舉手投足、眉開眼笑都像極了猴子王孫悟空!他更現場向昔日的武打明星游天龍請教甩棍技巧,讓演出更加活靈活現!
這一場戲是敘述皇帝在眾人面前拿出平板電腦,輕輕一滑,毫不費力就能找到遠在天涯海角的孫悟空的影蹤!
 
最後一場戲,大夥從林口殺回台北著名的「饒河街夜市」,為最後的「皇帝活逮孫悟空」做準備,彩排之餘,關聰與翁國豪也在知名熱炒店「萬里香」合影留念。
孫悟空也對饒河街裡面的美食讚不絕口呢!
店家也十分開心地和大啖美食的孫悟空合影留念。
 
自已也是美食專家的關聰,面對可口哇佳的饒河街美食也忍不住伸起大姆指喊「讚」啦!
 
下午的一場突忽其然的大雨,其實也讓演員渾身濕透。但翁國豪並不以為意,到了饒河街夜市依然活力十足,使出渾身解數地去推廣在地美食!
 
 
 
到了最後關頭,殺青戲就是由無花和尚與孫悟空兩人又吃又喝,還大聲嘲弄皇帝老兒找不到兩人,最後被皇帝用「HD魔幻鏡頭」抓個正著!薛富漢總裁為求好心切,親自坐鎮、監督、指導演員們最棒的演出!

游天龍和演員黃金蓮、曹燕玲等人雖在夜市大牌坊外等待,也不時相互揣摩屆時演出的情緒。

眾人精彩的演出,引起大批路人的圍觀,大家紛紛拿出手機,記錄下現場演出的寶貴時刻!並上傳給自己的朋友們分享!
 
當皇帝公佈:原來自己有「HD魔幻鏡頭系統」才能將無花、孫悟空的一舉一動瞭若指掌時,也表示該劇殺青囉!眾演員開心地舉起酒杯,為自己今天亮麗的演出慶賀!
最後,薛富漢總裁、林世梅總裁、關聰、游天龍、黃金蓮、曹金玲、翁國豪等參與演出的藝人,以及藍海電通科技施珠娟副總,為今日的演出高喊:成功!
 
 

台灣網路電視台 Facebook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