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bt_01.jpg
八里左岸老街&華富山果園文化之旅

八里左岸老街&華富山果園文化之旅

 
 
 

台灣網路電視台 執行長這次特別邀請周岑頤要介紹八里左岸之旅她原本叫周孝虹 後來改名為周岑頤曾在楊麗花"君臣"演出
生日:920 血型:O 身高:165cm
愛吃:巧克力、抹茶係列產品 、起士焗烤類、火鍋

興趣:演戲、欣賞各類型戲劇演出 、壓馬路、逛網路 作品:君臣情深、曲判記、圍城記、私生子戲說台灣意難忘 台灣奇案、第一劇場親戚不計較大愛劇場

 

【八里美食】

綠竹筍
每年5月底開始出現的夏季美味特產,脆嫩鮮甜,夏季的八里華富山黃金筍季節,清晨 開始市集可購買美味的黃金筍。

文旦柚八里華富山皮薄汁多的八里文旦柚是農曆八月間的名產,「南麻豆,北八里」的名稱 !台北人中秋節可嚐嚐八里文旦過中秋節。冬天八里華富山桶柑 

【順風航線介紹】

順風航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以客為尊宗旨陸續增建新型船舶,目 前計有載客客船十四艘,核准營運許可航線計有~
1.「淡水渡船頭-八里渡船頭」
2.「淡水客船碼頭-漁人碼頭」
3.「漁人碼頭-八里左岸碼頭」
4.「淡水客船碼頭-八里左岸碼頭」
5.「關渡碼頭-淡水碼頭-漁人碼頭」
6.「淡水漁人碼頭-關渡大橋」
等六條航線,提供遊客方便、安全、舒適、豐富且多元選擇之旅程。
乘船地點 淡水渡船頭、八里渡船頭、淡水碼頭、 漁人碼頭、八里左岸、關渡碼頭

【八 里 景 點】
1.八里渡船頭廣場、2. 老榕碉堡、3.左岸會館與左岸公園、4.左岸碼頭、5.自行車道6.馬車道【搭乘處:左岸公園】、7.左岸劇場8.挖仔尾生態保留區:挖仔尾的沙岸地形而退潮後的泥灘地上,成群可愛的螃蟹與彈塗魚。

【騎
童話中的王子公主都是乘馬車而來,小馬車蹢聲的得更浪漫,搭乘處:左岸公園。

【挖
位在淡水河口的左岸,有螃蟹、彈塗魚,為典型的河口生態系,水筆仔攔截淡水河挾帶之大量泥沙及有機物。

 

【八里老街 】
是鋪石的老街與廣場,混合著新鮮香熱的食物味道,交織出介於南法小城與台灣鄉村渡口的奇異氣味,這裡是八里與淡水之間渡船停靠的碼頭。

【左
位於經過重塑後的八里左岸中心位置,新建的碼頭,內河藍色公路將開闢從淡水漁人碼頭等航線從這裡上岸,讓到達這裡的遊客更便利,在這裡照相可是非常漂亮的。

【自 行 車 道】
沿著河岸是最美的自行車道,到八里租兩部自行車伴隨夕陽與微浪來一趙文化與生態之旅,租借處:左岸公園每部20元,請攜帶證件租借。

【左 岸 公 園 】
左岸公園有寬闊的草地是辦活動的好地方,園內的左岸會館是八里河左岸的中心點,這座特別的遊客中心,居高臨下,伴著美景喝一杯屬於淡水河的左岸咖啡。

 

 

 

台灣網路電視台 Facebook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