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最新外景介紹
現場實況轉播
台灣新聞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澎湖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北部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薛富漢 ,為了介紹饒河街夜市小吃美食,今日專程蒞臨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戲劇科,特別挑選兩位戲劇之花[酸菜-簡慈慧與檸檬-林美儀],特別介紹台北饒河街夜市小吃美食

特別邀請:[酸菜-簡慈慧與檸檬-林美儀]美食達人介紹饒河夜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薛富漢 ,為了介紹饒河街夜市小吃美食,專程蒞臨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戲劇科,特別挑選出兩位戲劇之花,酸菜與檸檬,介紹台北饒河觀光夜市小吃美食,讓您清楚了解來台北必吃美食饒河街西起八德路四段(慈祐宮前)至塔悠路口舊時稱為錫口街,全長600公尺為拓寬前路面八公尺路段上有松山福德宮及松山長老教會。乾隆年間庄民出資興建慈祐宮奉祀天妃媽祖成為精神重心所在。天后宮完成後各種店舖在附近逐漸興起為松山區最早開發的市街。慈祐宮以西至福德宮以南稱頂街、松山福德宮以西為下街、兩處為中元祭典之大柱。

目前台北市政府全力改善交通狀況,鐵路地下化及捷運車站的興建結合歷史悠久香火鼎盛的慈祐宮,饒河街目前的情勢無論從歷史、交通、人潮集散、宗教特色、地方人文任一角度來看均可成為一條極具特色的觀光街道。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薛富漢 ,這次特別推出一系列年輕人地口味專程蒞臨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戲劇科,特別挑選出兩位旅遊達人戲劇之花,[酸菜-簡慈慧與檸檬-林美儀],活潑,可愛,俏皮為台灣網路電視台 增添節目新動向報導  我們創新的定位,將帶給消費者獨一無二,更截然不同的體驗全台首創將精品影城及咖啡午晚茶,緊緊結合在一起時尚、華麗的色彩融合舒適、浪漫的歐式裝潢飯店般的渡假氛圍,座落在綠蔭盎然的綠色公園旁透過落地窗映入眼簾的是,環抱270度綠景和街道大自然和都會容貌盡收眼底,台北市中心的空中花園享受新鮮烘培咖啡,現烤草莓鬆餅,還有香氣綻放的午晚茶讓都市忙碌中的您,停下腳步,在這裡能得到最佳的放鬆時刻SHOWCAFE精彩呈現。   
秀咖啡的目標現在及未來,秀咖啡將堅持持續不斷的努力進步及成長,以達到卓越的利潤和永續經營品牌的動能。秀咖啡以創新求變為準則,才能茁壯成為新世代咖啡館-午晚茶市場圈中,最具代表性、付予最高價值、充滿魅力時尚的休閒餐飲品牌。展望未來,將積極籌備關注更佳優質化的商圈地點,開設最佳新聚點.在短期目標鎖定台灣北、中、南部設立秀咖啡分店,長期目標將邁向國際化,前往兩岸三地及歐美拓展,是我們的最高期許及目標。

一座鬧中取靜的空中花園,店裡也很貼心設計了緞帶般的簾子,提供良好的隱密性,讓客人可以更加自在品味用餐!六星級飯店般的氣派裝潢,在台北街頭營造出歐風十足的午晚茶咖啡廳。  
   
獨家調製的新鮮烘培咖啡SHOWCAFE堅持提供新鮮烘培豆。為了維持絕佳品嚐咖啡的品質,每位貴賓所享用的咖啡保證是10天以內新鮮烘培出爐的豆子,超過10天立即丟棄處理。新鮮的豆子喝起來就是不一樣更香更濃的咖啡味,從現磨的乾香氣,到冲煮後的濕香氣,聞 香,啜飲,吞噬,後味,均散發出無法抵擋的強烈香味,殘留數十秒的風味,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SHOWCAFE針對女性顧客所調配的咖啡豆與坊間的咖啡很不一樣,喝起來不苦,不澀,不酸,相對反而更滑溜,順口,放久後也不會轉苦,非常適合東方女性的口感。100%阿拉比卡豆,再加上店長獨門的烘培配方,保證喝過後,意猶未盡    
特製厚片鬆餅  
SHOWCAFE的鬆餅是歷經近6個多月的時間所研發而成。為了與眾不同,業者走訪了台北地區各大咖啡館及鬆餅專賣店,藉由不斷的試吃,比較,試做,檢討,修正等等繁雜工作,終於成功的設計出現在SHOWCAFE眾所皆知,口耳相傳的厚片特製 鬆餅。   
厚片特製鬆餅特色在於外酥內軟,厚而不重,香氣迷人,甜度適中。猶如蛋糕般的嚼勁,膨鬆彈牙的內餡,外表上看起來厚實,但是吃起來卻是輕鬆無負擔。為了符合女性對於甜食畏懼 又想吃的困擾,在鬆餅研發時刻意降低麵粉的比重,去除掉多 餘不必要的熱量。品嚐後不覺得過量甜膩,反而舒服自然飽足 。      
鬆餅佐料的選擇上,均使用了高於同業標準的食材。以草莓鬆 餅為例,搭上美國進口大顆草莓,手打奶油,進口紅醋粒,鮮奶酪,三種淋醬等等組合;在一份鬆餅中最重要的靈魂佐料 ~冰淇淋,我們更選用同業不敢採用的高單價”瑞士頂級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在冰淇淋裡也可品嚐果肉。無論在份量及品質上,卓越的超過市面上的競爭對手,可說是鬆 餅界的佼佼者。結合高級食材品牌SHOWCAFE所提供的紅茶,是來自法國知名品牌HEDIARD頂級紅茶,花果茶則採用德國農莊B&G全天然有機花果茶。滲入獨門的芬芳水果及花卉香氣,第一口就喝得到香純、回甘的好   
味道!不惜成本選用價位較一般高出許多的品牌茶葉,只為了提供給顧客更高檔的品質,因為我們深信唯有提供高品質的餐飲,才能獲得消費者的認同和青睞。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薛富漢&節目總監小龍女&總監林世梅 推出一系列最新年輕人的美食旅遊節目由旅遊達人,[酸菜-簡慈慧與檸檬-林美儀]主持介紹,台灣網路電視台節目部感謝所有觀眾收看

台灣網路電視台 Facebook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