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title001.jpg
蔡麗津 雨水

蔡麗津 雨水

蔡麗津個人簡歷
藝名:蔡麗津
生日:6月30日
出生地:高雄
興趣:唱歌,看電影,旅遊
 
歌唱歷年作品
1997年1月初登場與點將唱片公司師兄洪榮宏對唱(喘氣也悲傷)
1997年3月與點將唱片公司師姐李嘉對唱(一人一條路)
1997年4月第一張個人專輯(感情放水流)正式發行
1998年11月於三耀唱片公司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天生一對)與三耀唱片公司實力唱將兆邦對唱(天生一對)
2003年11月於得睿文化事業公司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女人花)同時入圍第15屆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演唱人
 
蔡麗津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蔡麗津~從小就愛唱歌,我有印象開始是國小三年級,當時就喜歡跟著電視裡的歌星哼哼唱唱!也因為自小家境不好,那時才9歲的我竟然出現了一個念頭!如果有一天我能像電視上的歌星一樣唱歌,應該可以賺很多錢吧!因而開始了我的歌星夢~因為對歌唱的熱愛,一路以來的工作都是以唱歌為主,從青年高中影視科畢業後加入台北國際舞蹈團赴日演唱,前後將近三年,也學習了許多日本歌曲還有日語,雖收穫良多但畢竟那不是我要的舞台!所以之後陸續參加了一些歌唱比賽,最後讓我踏入歌壇的是一場點將唱片公司所舉辦的我愛施文彬卡拉ok大賽,當時我和哥哥搭擋參加對唱組一路過關斬將得到冠軍!其實當初只是為了5萬元獎金沒想到卻意外得到點將唱片的一只合約,而圓了我的歌星夢~
從1997年~2003年這當中陸續發行了三張唱片,雖然三張唱片也換了三家不同的唱片公司,但還是很謝謝那些公司及老師的栽培~
礙於唱片市場的不景氣,我從2003年女人花專輯之後就停了好幾年處於空窗期,在沒有任何合約在身之下,一度想放棄歌唱事業,後來因家人和朋友不斷的鼓勵下好不容易又重拾信心,在一位好友製作人小金老師的推薦之下認識了周佳宏老師也順利的加入了新東家禧多唱片公司,很謝謝周佳宏老師的賞識,現在正籌備在禧多唱片公司的第一張專輯。
 
專輯介紹:
台語專輯〝雨水〞唱進多少女人的心情、為愛等待~為情犧牲~十首歌曲支支動聽~十首不同的心情~十首不同的故事~值得您收藏聆聽.
蔡麗津睽違七年後加入禧多唱片發行首張個人台語專輯〝雨水〞,也是個人第四張專輯, 專輯除了收錄製作人周佳宏兩首單曲"雨水及女人心"之外,這張專輯特別商請創作多位歌手的詞曲老師 廖偉志老師跨刀合唱。
以下廖偉志老師的簡歷:
(請支持11月初即將發行的蔡麗津專輯.裡面有我三首作品及兩首獻聲對唱喔!! 製作過的歌手-翁立友.張秀卿.陳美鳳.謝雷... 歷年作品: <蔡麗津> 冷眼看人生 舊情新愛 火燒心肝 <林良歡> 等你一句話 <洪榮宏> 一杯燒酒兩滴眼淚 愛你抹到祝你幸福 <蔡秋鳳> 菜籽啊命 醉甲不知人 <詹雅雯> 真愛等一個人 <孫淑媚> 將我放心肝 阮想欲飛 心對佗去 離開你才知離抹開 愛你是我的快樂 冷冷的棉被 <施文彬> 天光 甭擱提起舊傷痕 <曾心梅> 有緣無份的人 變心 <張秀卿> 冷冷的棉被 帶我作陣飛 恐驚已經愛著你...) 。
第一主打推薦:
 

雨水~
愛情就像雨水陣陣淋溼我心頭~臉上交雜的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滴~付出的真情換來是心傷~何時我的愛情夢才會覺醒~早日走出心傷痛。
第二主打推薦:
心痛的戀歌~
描述一個女人站在愛情的十字路口~進退無路~
唱盡一個女人,找不到愛情的終點站~愛的心酸~愛的悲哀。
第三主打推薦:
舊情新愛~
兩個相愛的人~因為第三者的介入~必須要放棄這段感情~女人
的悲哀與無奈~道盡男人的多情與多心~致使這段感情進退兩難~無奈必須要結束~這是天下女人的悲哀~(與廖偉志老師合唱~特別推薦最新男女合唱)。

 

第四首主打推薦:
女人心~
道盡一個女人等愛~為愛犧牲~為愛等待的心情~為情~為愛來受罪
無論嚐盡愛情的心酸~為愛等待心情。
第五首主打推薦:
冷眼看人生~
講述一段變調的戀情~逝去的愛~冷眼道盡感情世界的無奈~相愛的兩人~最後變成仇人~勸世人放下仇恨~冷眼看盡人生。

第六首主打推薦:
愛情火~
我愛你~愛的燒盡自己所有一切~你的心卻還是冰天雪地~為何我
的愛情火燒不進你的心~卻燒的自己滿身是傷害~傷的自己心已痲痺~換不回你熱情的心。
第七首主打推薦:
火燒心肝~
明知你對我已無心~十年的情感成幻影~曾經我們是歷經多年的情感~前世緣~今生續~如今放一把火想與你斷了前世緣~今生果~但卻燒不盡你我的緣。
第八首主打推薦:
放手才是愛~
昨夜你在夢中~今日醒來~一切成幻影~過去的甜蜜~過去的情感~如今已逝去~曾經說過我們要走過一世情~所有的話都是欺騙~如今離
開你才應該~我應該放手~各自尋找好將來。
第九首主打推薦:
習慣~
一個女人享受一個人的世界~無情無愛~享受孤獨~品嚐寂寞~習慣一個人的生活~自由自在~一個人的世界。
第十首主打推薦:
無心花~
講述一個人女人在感情的路上像一朵無心花~多情卻遭受無情命運
的對待~愛上一個無心無情的人~紅顏多薄命~有淚自己嚐~無人明白~無人了解。~註定一個女人多情的悲哀。

 

台灣網路電視台 Facebook信箱